2008-06-19 22:51:10小孩

快死了

請原諒我最近實在太忙


剛拍完戲
下禮拜一二期末考
下禮拜三四五畢旅


還得煩惱暑假打工的事




最近去看書的活動中心舖了紅地毯
感覺在走星光大道
不過我倒是沒那個心情


錢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
有很多事情不能做都是因為錢
還有時間



最近又一堆病纏身
其實老早發現了
只是沒空處理
不過現在覺得再不處理就要掛了


失眠越來越嚴重
便秘也是



食量越來越大
喝水越喝越渴





請幫我祈禱度過這個老死期









我會重生的。




幹!他媽的我這個報台是掛了還是怎樣
什麼都開不了還不快點來處理

我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