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06:55小孩

狗改不了吃屎?

為什麼都不會改變

難道我做的不夠多嗎

難道這樣做是我的錯嗎

為什麼都是一樣一成不變

難道我的努力不夠多嗎

為什麼無論怎麼說怎麼調整

還是一樣

那我到底是在幹什麼?

像個白痴一樣只為了討人喜歡

那我到底是在幹什麼?

像個傻瓜一樣汲汲營營

那我到底是在幹什麼?

像個瘋子一樣活在自己的想像裡

媽的? 那你為什麼又讓我這樣那樣,然後,在全部推翻









我已經改變的連自己都失去了
而原來在失去所有以後
才發現
這根本不會改變什麼
一舉一動還不是照樣變成別人嘴裡的笑話
那我失去自己做什麼?
簡直又傻又笨又蠢

還以為努力會有代價
我早該認清這一切不過就是你來我往
不管那個角度哪個方向
還是被別人看的清清楚楚

你以為可以完全改變自己麼
那麼最好趁失去自己以前
選擇自己
那麼一次

上一篇:

下一篇:生活是為了找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