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23:50:09mappy1004

Love Someone ~ 傑森·瑪耶茲

愛上一個人

愛情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無論何時付出 總會得到回報

而更美好的是

當我全心全意的付出

我的心也會接受到你最真的愛

 

喔~今晚我們擁有彼此 這不是太棒了嗎?

我就在你身邊

不僅僅是伴侶或是情人

我更是你的知己

 

當你愛上一個人

你的心就會狂跳不已

當你愛上一個人

你就會整個人飄飄然

天上閃爍的星星們

似乎都簇擁在你臉龐閃閃發亮

當你愛上一個人

這一切都會實現

 

愛情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讓我的血脈奔騰 渾身是勁

就像一場剛甦醒的美夢

我曾許下的願望都一一成真了

而這一切來的時機正好


喔~今晚我們擁有彼此 這不是太棒了嗎?

我就在你身邊

不僅僅是伴侶或是情人

我更是你的知己

 

當你愛上一個人

你的心就會狂跳不已

當你愛上一個人

你就會整個人飄飄然

天上閃爍的星星們

似乎都簇擁在你臉龐閃閃發亮

當你愛上一個人

當你愛上一個人


今夜我們將為愛奉獻出自己

飄浮升起直到能觸摸到星空

我們能仔細品味

你我所停留的每一個瞬間

你與我將能...

 

當你愛上一個人

你的心就會狂跳不已

當你愛上一個人

你就會整個人飄飄然

天上閃爍的星星們

似乎都簇擁在你臉龐閃閃發亮

當你愛上一個人

這一切都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