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1:04:14DoMO

小幸福

那天,

我被一個人罵了,

就是我好像闖紅燈。

可是,

我明明就看是綠燈。

 

結果,後來有一個人突然衝出來,

還停下來罵我,

後,很奇怪ㄝ!

罵了一堆我聽不懂。

結果我男人很生氣,

生氣,

狂追那台車,

說甚麼也要講道理,

(ㄊ要做壞事)

可是我一直勸他,

我也一直說他是罵我,

不是罵你,不要生氣。

他竟然給我回答:就是罵你我才生氣。

其實,我男人  讓我很感動。

偶爾!

因為,我們睡覺的時候很冷,

結果他就拿吹風機,在棉被那邊一直吹,

我的腳 很冷,他就偷偷的吹我的腳,

呵呵!

很傻ㄝ。

 

雖然他很不浪漫,

但是,我有一點小幸福。

 

我們在一起  一年九個月了。

 

現在慢慢開始進步,好嗎?

 

小小的幸福,我也很快樂!

因為你。

好嗎?

哈哈

 

還有   聖誕快樂。

這是我和你的第二個聖誕節!

 

I   LOVE  YOU   !

上一篇: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