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1:47:21DoMO

愛情


一年七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從喜歡到愛,
這個階段,

我,是很認真。

我不知道你認不認真,

但,任何一個人,
都覺得,你沒有用心過在這段感情,

其實我也知道,
我不想要戳破你的謊言,

可是我相信你,
我會認真的。

或許你受過傷,
但,我也是阿。

沒有人可以因為這樣
就逃避對感情的阿。

對吧。

你能不能坦白的

對待這段感情,
我很用心,

我不想你有很多的錢,
因為,顧著賺錢的你,
事一個沒有溫度的軀殼。

我不要你的錢,
用錢經營的愛情,
很 『 瞎 』!

雖然大家都說沒有錢萬萬不能,

難道一起賺錢,不行嗎?

我不懂你的想法
你沒讓我懂過。

總說你不懂,輕描淡寫帶過。

我被你騙了嗎?

哈。

我被


我自己騙了吧!

親愛的,

有一天,你會懂得

我有多麼的用心愛你!

我想,

或許那個時候已經晚了。

在這個時候,我只想把握我自己的愛,

我不會後悔,
但我會很遺憾。

因為你不懂!

你比我還愚笨。

不懂愛,
對吧?

上一篇:

下一篇: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