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0:07:48DoMO

風很大


真的,

『 風很大 』...

很大唷!

不是只是冷氣團而已。

奇怪捏!

搞到,很像颱風似的

奇怪捏。

別人是,『 殺很大 』...

哈哈。

我們的是 『 風很大 』...

哈哈

真的很討厭捏。

我還發明了一句話,

『 如果沒有風這麼大, 我從不會發現我有多麼纖細。 』


因為我很大。

哈哈 好笑

很白癡吧!
我我我,

要要要,

去去去,

找找找,

親親親,

愛愛愛,

的的的,

啦啦啦!

哈哈哈,

我我我。

是故意的。


JUST I LOVE U

如果將來有一天,

你看到了。


只要跟我說一聲,

『 I LovE YoU Too , OK 』




我想

我 會 很 幸 福 的 。

上一篇:念舊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