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2:41:03月光

二等公民

 

在關愛   我們只是二等公民

雖然都對外宣稱我們是 " 家人 "    但其實我們自己心裡很清楚

我們只是病人   是個案

和工作人員還是有著天與地的距離   是不能夠相提並論的

初到關愛時   楊姐曾透過九姑娘問我

要不要跟他們去校園宣導   一場有300元

可是我還不想曝光   所以我拒絕了

隔天   社工就說要把我調到屏東去

我跟社工表示   因為我本身就是屏東人

非常清楚那裡並沒有什麼工作機會   如果還是要我去屏東

那我現在就走人   社工才作罷

在關愛   感染者的全名被工作人員曝光的次數已數不清了

因為   有太多人需要吃飯

所以需要善心人士的捐贈   於是......

我們   被賣了     

上一篇:恭賀小高長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