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0:46:37月光

隱性的強勢

 
空間不大的客廳   有許多的回憶

在中途吃的第一餐   就是在客廳吃臭豆腐

在中途唯一的休閒活動   就是窩在客廳看電視

當然   也包括了在客廳裡發生的大小爭吵

相處很久的朋友都說我很隨和   但不代表沒有原則

尤其是尊重   如果讓我覺得沒有被尊重到

那我就直接把對方踢出好友名單之外   從此形同陌路

這樣叫做隱性的強勢嗎?   或許吧

但我確定我需要這樣 很多外貌協會的人第一眼看到我會覺得我也沒什麼

可是 往往會被外表給矇騙

因為我沒有你們想的那樣單"蠢"   我只是把分數打在心裡 

上一篇:廚藝不精?

下一篇:偷渡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