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3:47:25月光

主的愛何等偉大

 
空空如也的衣櫃  

 人生在世有三件事情隱藏不了  其中一件事就是貧窮 

  慣性欺騙的人當然另當別論   但是我有了主 

  所以心裡是很富足的   曾經我以為我這輩子就這樣了  

沒有大學畢業   沒有可誇口的工作  

沒有穩定發展的感情   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跟博士讀同一本書  

 跟老師享用同一頓飯   因為有主  

這些變得理所當然   我何德何能被主揀選

可是主說   我來不是要找義人

是來找不義的人   就像一百隻小羊

如果有一隻生病了   我最眷顧的絕對是那隻生病的小羊

 

下一篇: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