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1:00:56Do Mi*

不要

我不要拉~

我不要當高三生...



雖然知道逃不掉...但就是不想!!!


小高一的時候也想過不想升高二

但是到了高三才知道高二多可愛 = =


我不要升到高三!!!




時間好像突然變的好少...

書好像突然變的好多...

考試好像突然變的好難...


聽說~離下次學測只剩200天呢!


好恐怖...



可是說好了,要一起考上政大的

對吧~~~

所以,我會努力唸書的的!


嗯,等到你上了大傳,我上了廣告設計


我們就可以一起住了! >/////<


很大的動力吧!加油吧~~~




上一篇:奢求

下一篇:三合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