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8:41:52×× yo & mo ××

逼逼…

撲… 原來你昨天發生那麼多事情阿

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發生的事情是機排事件 >"<

好家在 你不用賠錢>"<


六百三很多耶


我的媽阿

真的是吼 >"<


昨天 遇到的事情 你該去拜拜了啦>"<


我的媽阿

大仔傳簡訊來說>>

呼,剛去洗完澡‧‧‧清醒多了!
小孟,不好意思‧‧‧造成妳這麼多困擾!
我大仔真的很抱歉‧‧‧有說了什麼過份的話還請見諒!
還有,你要幫我把今天的事情保密唷‧笑~

我回他>>>

總而言之你不要想太多,還有你不要在傷害你自己,
不要再去喝酒,懂了嗎?好哩!!妳趕快去睡覺吧!!對了,
你還沒跟我說,你跟你女朋友講的如何阿??


他回我>>>


小孟趕快休息囉,等明天你睡飽了,我在跟你說吧


就這樣 = =


你也不可以說喔


YO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