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1:22:33×× yo & mo ××

我的運氣真好 =︿=

我今天運氣超背的, >"<

不知道在哀什麼的,

今天試戴帽子時,不小心撞到眼睛,

超痛,當下覺得自己是不是瞎了啊??

下班回到家才發現它竟然裡面在流血,

上班時還筆誤,把兒童牛排寫成兒童雞排,

要賠250,很好!!

在來我送湯時忘記在單子上寫已送,

所以廚房的人等於多做了一份雞排,

380,很不錯!!

運氣很好,總共630,

今天上班只賺了440,

光賠就賠了630,我今天的目的在哪啊??

shit~

幸好最後郁昕幫我賣出去了,

所以現在不用陪了!!

他真是個大好人,

本來我還想今天我這麼哀,

嘉雁一定會叫我去掃廁所,

所以今天的廁所一定非我莫屬,

當我用好鐵盤從廚房走出來正要去掃廁所時,

郁昕早就先我一步在廁所裡面做打掃了,

當下我超傻眼想說他哪根筋不對啊??

怎麼會自願去掃,

我都跟佩娟說好了今天我掃,

結果...竟然他去掃了,

那就讓給她吧!!

現在的我覺得她真是個大好人、我的救命恩人,

超感謝她的啦!!多虧他我免於一切的災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