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1:24:25×× yo & mo ××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

好倒楣 不知道

總覺得好機車>"<

早上 我和淑卿要陪四百多
而我 要陪五百多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 薯條的錢 我也要賠

真的很機車 蠻靜還把那B2的單子放在收銀機那邊

是要把給我看的嗎 不知道

就覺得好煩 幹麻 好惹ㄉ喔

雞歪死了 枚遇到這麼雖的事情

晚上的時候 我切水密逃 切完之後我原本要洗ㄉ(詹版)

可是郁新站在水朝那邊我無法過去

所以我就想說我等一下在洗好了 我就先去弄飲料

結果 蠻靜看到詹版 就問一靜說 這是要幹麻

一靜說 可能要切水密逃吧

我就在一靜旁邊 我就說 切完了 我等一下要洗

然後蠻靜就百臭臉給我看

釋怎樣 算了也不想多做解釋

好了 我到外場了 到了很忙的時候

蠻靜就跟我說 小孟 你咖啡打到冰咖啡的粉去了

我就說 冰咖啡她有寫 可是我找不到外面有寫熱咖啡的阿

只有綜合咖啡 所以我就想說 那應該是熱咖啡

可是蠻靜堅持那士兵咖啡的粉

我就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心情 整個就是 你針對我幹麻

就很難過吧 當時就快哭出來了


不知道過了幾分鐘 蠻靜就說 小孟對啦 那是熱咖啡的粉

我也就愛里布里的說了一句 喔!!

不想去里那麼多了 還有

我原本是要去收湯晚的

就是C2的湯晚 我手政要申過去收湯晚 結果好死不死的

那個弟弟的頭 突然抽動一下 剛好處碰到我的手 而我的手不小心

番倒紅茶 靠北 噴到她爸爸

我又怎麼就無法形容那種感覺 不知道在雖什麼ㄉ

哀~~~算了

認命吧

我能稱舊稱過去 不能稱

就想去找別ㄉ工作

也只能用奈立刻免ㄊ了!!


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