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0:01:25×× yo & mo ××

= =

他這個人本來就是這樣

唾棄他

哈哈!!

愈心喔


他真的很讓我傻眼


我哪時不做打掃

昨天媽 靠 他是怕ˋ他掃撤所耶

機歪屁阿 我昨天想說晚點去掃廁所好ㄌ 叫屁阿

我哪石沒在做打掃

沒在打掃的是誰阿

還有 叫他坐打掃 打掃玩就東摸摸吸摸喔

算ㄌ

不想跟他計較

只覺得很劍

一境

我禮拜四知道ㄉ 蠻境給他早班

這樣他就可以跟我們去ㄌ

他也想去= =

好笑吧!!算了

出去

我禮拜二那天 整個就非常高興

然後阿輝就說你要跟小優出去喔!!

我就很高興的說

恩~~對阿 幹麻

整個就很HIGH= =

我的情緒很容易讓別人看出來


對不起 >”<


女生只有一境知道而已!!


我就很開心的跟他說 那一家電很好吃

然後阿輝就說 你一定沒吃到什麼

我就說有好不好 最後惱羞成怒的我

就說了一句話 不信你自己去問小優

這時候 一靜就說
你就說小優就好ㄌ 幹麻說你同學阿

我誘捕了一句話 還有我同學阿

就這樣
= =
= =

廚房的ˊ都會知道

那是阿輝= =

大嘴巴

不想裡他!!!

後來後來


咦停不會回來了

他要去染頭髮

= = 都有特權啦


現在整個就很反感 超級反感



要開心渡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