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1:20:02×× yo & mo ××

><><><><><

我也怕你們會尷尬

也怕你覺得不好吃

怕你覺得很無聊 很想趕快回家

哈哈哈 說真的 沒想到你覺得好玩呢

CCC

我本來本來就很期待這一天囉

哈哈 從禮拜二我上晚班 心情就很HIGH

禮拜三到了 也很開心 禮拜四上晚班

嘿嘿 也非常開心 一直狂笑

呵呵~~~

現在的我

更期待更期待 你 我 郁昕 依靜 一起去新店吃牛排

好開心喔 C C C 我想那天 應該會聊很多八卦吧 = =|||

要是適可而止喔 呼呼呼

最後我五點多到家 回到家的時候 馬上去問我妹

你媽回來了沒 結果他說 還沒阿 幹麻

呼呼呼 我就說沒事 然後我就跑去房間坐著

剛好這時候 我阿姨回家了 他就問

姐姐回來了嗎 我妹就說 回來了 他在房間阿

之後我和我妹就在做打掃

好像灰姑娘的劇情喔 打掃完

我阿姨就問 房間打掃好了沒

我們就說 還差衣服沒放

我阿姨就說 什麼 在我的眼裡沒有什麼差不差的 去 給我弄好

阿我就說 就都剩下妹妹的阿

然後到最後都沒有用 還在房間噴了香水

恩~~香到臭 每個人都在叫 = ="

噴了蠻多的 那瓶變成的方相繼 沒人在用

整平心的 好浪費喔= =+

對了對了 我最近都在玩天使之戀

恩恩恩 好好玩喔 ccc 太妙了


對對對 假如我阿姨知道我沒準時 他會叫我以後別跟你出去

我要出去的朋友 都要給他看過才能一起出去玩

>"< 我希望下一個應徵的可以做久一點

這樣真搭好討厭 討厭換來換去的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對八婆要露出微笑

要微笑的渡過 ^_^

巴婆其實很會記事情 = = 我的認知 告訴我 很會記東西

ㄑㄑㄑ懷孕這件事情

不可以抽煙 恩 他抽了

舉止動作還有 肚子 不認為他懷孕了 = =

呼呼呼 那不關我的事情了

因為即使他懷孕不懷孕 又不是我的小孩

所以祝他懷孕愉快囉 ccc

開心的勒 現在 要天天開心 笑容 1 0 0 %


high 的勒 ^_^

八月份的班 都晚班 看到就不想上班了

好煩喔

晚班好累= = 八月份的班是臭班表 臭死了 臭臭臭

討厭極了 嚇禮拜一要去學校上課了

整個就很煩

一蛋上課了 我就要開始認真看輸了 加油

你也是要加油 小優

三年級加油 ^_^

一起加油^_^



孟孟孟 優優優 ccc



toght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