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0:39:44×× yo & mo ××

七月二十三日 孟孟孟

昨天辦國小同學會

一切都很順利 很順利

到了要結帳的時候

主辦人叫我收錢

我就跟他說你不會自己收喔

然後我就再發呆 然後八婆就叫我收錢

收到最後少了六百元 少店裡的是五十元

其餘的五百五是要找給他們的

結果八婆就說 你不敢去是吧 那我幫你去
原本少ˇ六百塊 我想說我自己初就好

沒差的 但八婆說你白痴喔 什麼之類的話

我就很氣 是我自己的事情還是你自己的事情

他去問的 第一句話就說
少了六百塊喔 如果找不出來的話 我們小孟就要陪六百塊喔

我聽到整個傻眼
幹麻 機歪死ㄌ 而且討前的過程中他口氣很不好

最後 大家出一些錢平分 才結束
真的很尷尬 很煩 很討厭 我已經受夠了

討到了八婆竟笑著跟我說 沒事了

天阿
什麼東西阿
超氣的 我火氣已經上來了

我的媽阿

真的很氣 原本很開心很開心的

倍八婆搞死了

還怪我說 可能小盟收五百元的時候把他看成一百元

最終 怪在我身上

最後的我按下決定 以後絕不參加國小同學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