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1:01:29×× yo & mo ××

2006 7 18 孟

喔‧喔ˊ~

原來八婆都沒做事情阿

他真的很愛刁妳

ㄟ 為什麼佩娟都不用作阿

妳好像是打掃的阿姨喔
靠 超級 替你不爽ㄉ
愈心他八成也不想做打掃吧

什麼樣的人有擁有什麼樣的搭朋友

真的超級賤 賤人一記

還有還有 我昨天上晚班 八婆他什麼打掃也沒做

我掃C區和掃廁所 死賤人 還在那邊講電話 講完

就去前面慢慢撲餐具

是怎樣 而且我去掃廁所的時候他就說

小孟 牆壁要記得喔

靠 我就很不爽的回他

知道啦

昨天對他的態度真的屌
而且看到他就看到隱形人四的

假裝沒看到

妳人緣多好阿 屁蛋 好個屁

自己活在幻想世界中

快樂的生存

紫以為漂亮 漂亮的屁

機歪死了 還自己為看起來很年輕

屁蛋 妳年輕 那我不就幼稚園



現在的他又回到當初 死女人

對了 要跟你說

雅雯就問我

妳好像跟佩娟變的很好

我就跟他說 恩 對阿!!

現在的雅雯 不喜歡佩娟

雅雯認為 佩娟只是在利用他 因為他是老闆娘的女兒

所以要對他好一點

一但離開了 就不連絡了

之前答應我和雅雯的
一記也沒做到

食言而肥

現在的我 只把它當成同事

=_= 要加油囉!!!

期待二十六號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