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4:44:11×× yo & mo ××

06-07-17 吳 大 優 說 ?

好久沒打了!!

最近那個沈8婆,

超級機車的,,,

超愛"刁"我的,

連拿個名片、補個醬都要靠爸,

客人明明就很多,

熱水跟蕃茄醬明明就在他後面,

難道他不能轉個身拿一下嗎??

還故意叫我幫她拿,

難怪她會這麼胖,怎樣都瘦不下來,

死胖子,胖死牠算了!!

真是氣死我了!!整個就很無奈,

不想理她,但他就更故意什麼都叫我做,

像今天早上時,

我跟佩娟什麼都沒做,

只不過站在小吧那而已,

她從廁所走出來第一句話就是,

小優你要洗小吧啊!!那就給你洗好啦!!

我整個傻眼,我什麼都沒說耶!!

超不爽,然後就開始啦!!

一切的一切整天就變成都是我再做的,

好像只有我在上班一樣,

紅茶機、地毯、掃把、畚斗、傘架、洗小吧所有的東西、補醬(我跟佩娟)、

掃地、倒垃圾,

今天全部工作都我再做的,超級幹~

郁昕站吧,所以什麼工作都沒她的份,

佩娟也才加個紅茶補個醬,然後就負責顧客人,

而我就是打掃、打掃。。。

說到倒垃圾我才生氣,明明一開始是8婆要倒的,

結果就看見郁昕把垃圾筒拖來後,

她就站在垃圾桶旁邊一直跟郁昕聊天,

聊到高興後就看她直接進吧檯了,

然後吃飯時間到時又叫我去鋪報紙,

我去撲時竟然跟我說小優:『垃圾要先到啊!!』

是怎樣啊!!你那麼閒一直聊天是不會自己到嗎??

而且她本來自己不是要倒嗎!?

唉~算了!!習慣就好,不想因為她破壞了我的心情***


                        人憂 06。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