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9 20:58:31尚未設定

給遠方的你們

達伶港的海水在腳下靜靜的、一波波的打著碼頭邊的石岸,夜間的空氣顯得特別的清涼,陣陣的海風撫過我們四人的身上.港邊燈光點點,遊人在我們的身後穿梭著.昏暗的路燈下,遠處傳來街頭藝人的音樂聲和吵雜的人群聲,但此刻這個小小天地卻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四個人迎著撲面而來的海風,像是在慶祝什麼似的,開心的唱著歌,打著節拍.

曾幾何時,此情此景卻在我的腦海中漸漸變的模糊.原本清晰的清晰的影像隨著時間的經過卻漸漸的褪色了.依稀記得,不知道誰說了一句:"不知道幾年後大家還會不會像現在這麼好?"

好吧我承認,念舊的我就是這樣有點婆婆媽媽的.可是在異地離鄉背井得來的珍貴友誼,對我來說是無論如何希望能好好保持的.

雖然大家已經各奔前程了,不過每當我想起你們的時候,那天晚上的歌聲、風聲、海浪聲,便似乎又在我耳邊悄悄的響起.

遠方的大家,你們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