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15:49:06海豚藍

作繭自縛

是的

 

我喜歡海

 

喜歡無憂無慮、廣闊無際的海

 

我不只是喜歡海的藍

 

更喜歡綿延流長的海岸線

 

 

 

看著海,像是一切都無關緊要似的

 

似乎人生中的種種都已與我無關

 

在那裡,那一個我活躍的地方

 

如今我已無法好好的抒發自己的情緒

 

回到這裡  只有我自己的地方

 

 

 

曾經我很在乎那些數字

 

現在我只想好好善待自己

 

我也不再沉浸在過去引以為傲的被崇拜的膨脹當中

 

我只想把自己  放在人生中自己在意的位置

 

真的不想再勉強自己了

 

 

 

面對疫情的肆虐

 

過去的選擇像把利刃狠狠刺入我的胸膛

 

雖說要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即使現在你已不愛自己的選擇了

 

也要果斷負起責任

 

曾經我很感激 但現在我很想逃離

 

 

 

這樣的工作方式 真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該何去何從

 

面對已然毀壞的身軀

 

我的人生該怎麼走向下一步?

 

 

 

像是作繭自縛般無法呼吸

 

達到了這些目標

 

那然後呢?

 

 

 

有獎杯了

 

那然後呢?

 

 

 

價值觀不同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我不需要昂貴華麗的特斯拉

 

我只要我的生活能夠忠於我自己的意念

 

這樣就夠了

 

 

 

你有你的目標  我有我的志向

 

我們的人生終究不同

 

我也無法昧著良心 只為了自己的薪水

 

我真的無法

 

 

 

 

上一篇:說不出的惆悵

Mercy889 2021-10-09 18:56:38

美國威而鋼和印度威而鋼那個效果更好: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