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8:52:09海豚藍

心澱

終於結束訓練的這一個多月

在這短短一個月內

宛若三溫暖般幾乎令我難以承受

還好  總算撐了過來

來到了這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面對新店開幕在即


心情果真難以言喻

開心的是  終於脫離那個新人苦海


但也十分忐忑


膽懼新店這裡的一切一切


在受訓的這段期間

我一度成為眾矢之的


幸虧即使挽救

否則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但卻也讓我真正深刻體會到

何謂人言可畏  三人成虎的涵意


尤其在職場之中

我希望自己能夠好好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然後行有餘力去幫助其他的同事


我不冀望自己有任何升官的機會

那對我來說太過遙遠也不切實際

我只渴望自己能夠一關一關達成經理所交代的事項


不是自己毫無企圖心

而是  愈是深刻接近自我  便愈是了解自己的不足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  快樂   這便足夠了


上一篇:落差

下一篇:背道而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