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20:07:37海豚藍

輾轉

在一連做了兩個多星期的晚班後

我除了被記兩支小過罰了2400元後

陸陸續續每天晚上總得自己貼錢

有時是三百  有時五百  有時六百

曾經最扯有到千元

即使找錯錢應當也不可能少這麼多吧

應當是作廢發票惹的禍

但除了隔天早班副店重新清點後有多的錢才會退還給我之外

其他的   我不曉得自己究竟倒貼了多少

前一天  有少的商品  隔天店長早上盤點有少

都要求有上班的人賠償

或是晚上蘋果日報沒賣出去的

也都得自己買回家



也許這些都不是真正的原因

而是每天早上店長用Line的緊迫釘人

整個覺得那種店長我真的很吃不消

相信來十個職代  十個不是調店就是離職

根本雞蛋裡挑骨頭  要把人逼死也不是這樣吧


我每天上班臉都超臭的

因為她把壓力都轉嫁到下屬店員身上

自己樂得連放三天  連放兩天的假期

還有空可以到香港去玩

反觀  我呢?

卻連上好幾天  才有那麼一天假

她一上班   就擺出"本店長"的姿態來罵人

有這樣的店長是那間店的大幸  卻是員工的不幸



在區經裡來檢查大盤的那天   我提了


有了前提的離職日

然後我在短暫幾天內  便找到了工作

是全聯   是的   我又選擇了全聯


我不知道自己能待多久

但就只是希望自己能比以前更加進步一些

現在的我並不懼怕收銀了


所以我敢於去面對了


只希望自己在星期二即將上任的這份工作


能夠好好維持


無論多久


我希望我能夠勇敢繼續下去



在行有餘力之餘

能重拾課本  為我的未來做更多的準備



我一定可以的 


上一篇:升官

下一篇:落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