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2:06:41海豚藍

搬家入住

說了許久的搬家

終於在9/14開始行動

當晚搬完東西後就正式入住

正式脫離當初那個不便的舊租處



搬進來也11天了

每天上早班由原本的五點半起床改為五點

因為工作地點不變

但新家較遠導致路程變長

所以要更早起床


搬了新家後和她分房睡

即使兩人入睡時間不同

也不會再影響我的生活作息

只有偶爾我隔天休假才同睡省冷氣的電費


所有的狀態都在慢慢適應

包含工作


除了每天我的Hana會在我的房間到處大小便

讓我抓狂之外

其實一切OK

她昨晚問我說:搬進來後有沒有比當初在舊租處那邊好?

我微笑不答


搬了家後

至少我的機車可以不必在外忍受風吹雨淋

也不必上晚班太晚回家找不到停車位

新家附近的生活機能也不錯

近市場 近家樂福 超商全聯 

包含金玉堂 小北甚至十元店和加油站都在附近

機能可以說很不錯

往後回屏東路程也比之前舊租處近


基本上  我算是滿意的 

至於工作呢 

做到今天也快滿一個月了

我記得我是8/25就職

早班的工作漸漸上手

月底要開始學習晚班的流程

下個月就要開始自己一個人值班

甚至  還有可能被升上去當職代

真不知是好是壞 

好是可以升官加薪  

壞是責任更加重了


我希望我能夠漸入佳境   越來越好


一切就這樣一直順利下去吧     我的人生!

上一篇:父親

下一篇:自言自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