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5:30:42海豚藍

CHANGE

剛看電視

碰巧轉到了56台的哈新聞

他在介紹王仁甫在宜蘭頭城的PLAY HOTEL民宿

後來又介紹了吳淡如的家和CIRCUS LEO廖人帥設計的辦公室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類型的節目

 

看著別人設計出這些極富巧思的房屋時

我總會在電視機前驚呼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喜歡的風格

 

帶有日式禪風的原木風格

整排的落地窗足以遠眺窗外的View

具有創意且節省空間的收納

既簡單又舒適

 

反觀

我自己現實生活

窘迫的收入

別說我的租處或是家中的擺設

光是我的穿搭就已令人無語

 

有時總會想

到底是什麼迫使我

活成現在這副德性啊

 

答案呼之欲出!

當然是我自己啊啊!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也許該來做些改變吧!

 

一直想著自己沒有錢

想著自已沒有一個自己能夠好好適應的工作

難道就能夠改變自己的生活嗎?

 

你,真的該醒醒了!!!

上一篇:簡單生活

下一篇:父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