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1:00:10海豚藍

目標

那日  那兩份面試皆毫無消息

於是我只好繼續這份兼職的工作

有收入總比沒有收入好

說實話  這份工作截至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

除了出現了一個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來瞎攪和以外

一切都還算順利



其實就是一些簡單的文書工作和跑腿

一天平均時數約略5~7個鐘頭左右   一個小時100

每天都在一個還算愉快的氣氛下進行

除了偶爾緊張一下以外

大姐也對我很好  時常請喝飲料或是下午茶

還會很意思意思一下的補貼我油錢



然後基本上周休二日   如果自己星期六想來也可

一切都可談  一切都很彈性

這樣的工作對我來說   確實比較沒有壓力

但我仍會擔心恐無法負荷自己的所需和開銷

然而  現在也只能暫時如此了



另一方面

我一直想再重拾課本

想說既然現在時間上比較彈性

那就拿出一些時間來讀國考的書吧

希望這個年底能順利考上

那麼便不須再為經濟困擾了





上一篇:如願

下一篇:終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