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7:21:54海豚藍

剛剛心被扎了一下

也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說實話

是他自己愛把事情搞大

以為做大  就比較屌

但卻惹了一身債

現在四處躲藏

還肖想他人會如以往尊稱他一聲:董仔!


結果造成我作業上的困擾

一間公司的發票就已滿頭燒了

更何況三間公司的業務量

一瞬間   我的工作業就直接爆炸

然後  被怪粗心大意


這才突然發現到自己對自己工作上的事情

是多麼地要求完美


只能告訴自己

下次一定要再仔細一點



但...心中仍有股不平揮之不去


也許我該學會如何觀照自己的情緒


才不會受它影響


上一篇:我還能說什麼

下一篇:真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