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01:24:11海豚藍

因為太在乎

 

因為太在乎任何事情都必須要完美

因為太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因為太在乎我的所有都必須合乎我在乎的人的要求

因為太在乎別人怎麼說我

因為太在乎當自己做了什麼而惹別人生氣

因為太在乎當自己沒有按照別人所說的規格去做別人會不會討厭自己

 

因為太在乎親戚會不會笑我

因為太在乎朋友會不會討厭我

因為太在乎同事會不會排擠我

因為太在乎我是不是只是一個空有學歷什麼都不會的笨蛋

因為太在乎我是不是連笑都忘了怎麼笑的人

因為太在乎我在乎的人此刻是不是正為我而生氣大罵

 

因為太在乎

對不起  我忘了該怎麼快樂

因為太在乎

對不起  我忘了我還是個人

因為太在乎

對不起  我忘了我曾經是一個怎樣的人

因為太在乎

對不起  我忘了我根本輸不起

 

我只是想要知道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如果我無法快樂  為什麼  我無法抽離

 

在妳們眼中我是逃避 

但如果我連喊停止的機會都沒有  那是不是就應該逼自己去面對 

然後  我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麼樣   我根本不敢想像

我的人生我無法決定  我在為別人而活

 

因為她提拔我  她力保我  她賞識我 

我為了怕對不起她  所以硬ㄍㄧㄥ直到痛哭

 

因為我肩膀上  我手上還有一個她

我為了她  所以逼自己努力直到壓力大到連笑都比哭還難看

 

因為我的親戚都在睜著雙眼看著  盯著

我為了怕父母丟臉  所以不想讓父母白養搬出家裡

 

我的人生我無法決定  我在為別人而活

 

知道自己不能結束生命  因為那很愚蠢

如果我已經痛到連哭  都哭不出來 

連笑都比哭還難看的時候   我能夠怎樣呢

 

當初跟她有一個協定

學習一個月  撐一個月後

如果還是無法適任  便離去

 

如今事實卻是如此  但我卻無法

每次當我如此時   總會被這樣硬逼著

媽媽總說  不然妳回來屏東好了

她總說    不然妳回去屏東好了

我的去留  我的存在  我無法自己做決定

 

我該怎麼快樂  我要怎麼快樂

我該跟誰說  我要怎麼說  我能怎麼說

 

走在鋼索上的滋味  懸在崖邊的感覺

上不上  下不下  煎熬無以復加

我留不得  走不得  鎖上軀殼

 

我的人生我無法決定  我在為別人而活

 

20130524 0120

上一篇:正視

下一篇:GAME OV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