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1:14:49海豚藍

缺口

想念繫上了翅膀

我輕輕哀悼
望著你  我心迷惘

如果可以  我願意  就這樣一直陪著你


不管是要以淚水淹沒這個冷漠世界
還是想要以笑聲震垮這個虛偽塵間


我都願意奉陪  只要你張開雙手  不再獨自面對


心的缺口  或許再也無法闔上


酒再烈也無法將她喚回身旁 
心再碎也無法重回到妳倆甜蜜的過往

 

你說著  哽咽從喉中輕輕爬上  沉睡偽裝
我聽著   句句都是心疼和垂憐

身為朋友的我  此刻     能做的究竟是什麼


你說不願我給予你任何一丁點的同情悲憐


我只想說   我並不悲憐你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我只想讓你重新找回單純的快樂   希望你懂


如果可以   心的缺口   讓我暫時來為你補上吧
安全感也能給你   你要的  只要我能辦到  

 

因為你是我心中一個很重要很在乎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