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5:49:53海豚藍

990310桃園機場接機

這是我第一次接機,更是

生平第一次去到桃園國際機場

沒辦法,生長在屏東

只能說自己終究是隻井底之蛙

上了大學到了台中喜歡了阿京之後

才知道,原來外面還有這般光采亮麗

 

廢話就不多說了(我真的很認真想改掉愛廢話的壞習慣)

因為很多人說看我的文章

常常不知道重點在哪

還有,看到那麼多字就懶得點進去看了

我暈好吧!我會改進的!

 

那天,跟小寶跟彩虹妹約好在統聯朝馬轉運站搭車北上

沒想到我跟小寶居然搭過站了

還多花了40元的公車錢

當時最怕的就是來不及趕到機場!!

 

總算,我們到達了機場

距離阿京下機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京迷就在機場大廳開始聊起天來

很多很多都是看到人知道對方

但是就是不知道名字

不過大家還是聊得很盡興

PS…瑤瑤跟阿萱也太好笑了吧~~哈!)

 

就在我們聊的很開心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京迷尖叫

大家就一直墊腳探頭探腦

沒看到阿京啊

接著,就看到一個好高好高戴著鴨舌帽穿得一身黑的阮經天出現

這麼近看到本人還真讓我嚇到耶

他還蠻有禮貌的

聽到我們叫他:「小天!小天!」

還很有禮貌的向我們揮揮手真的還蠻nice

 

接著,大家居然就開始聊起小天了

天啊~~這是什麼怪現象啊!

今天不是來接阿京的嗎~~怎聊到阮經天去了拉!!

京迷真的什麼都很能聊….

(這點,從新家快速蓋樓的跡象看來可以證實真的很會啦勒!!)

 

總算總算,咱們家帥氣的城主現身了

一時間,大家還在找尋呢

剛下飛機的阿京感覺還不錯

只是好像有點疲累就是了

 

我不太會照相

所以就都用錄影的

不過我好像不太會掌鏡

只能說在一陣慌亂之中

我算是勉強可以錄的清楚拉

 

值得說的是

阿京跟我們聊天的過程

還問我們:「3/9那天晚上是不是一直在關注貼吧?

那還用問,當然啊!只差沒飛過去而已!

後來好像是小寶問的吧

就問阿京說:「妳昨天怎麼穿那麼少!

結果大家就一直附和

阿京居然就回說:「阿難不成要穿成一個大胖子上台嗎?

阿京真的很幽默耶!不過她知道大家都關心她的身體啦!

 

後來就有一位京迷就問小柔說:「可不可以合照?」

小柔就回說:「車已經來了!」

結果,阿京就走過去問工作人員

然後一轉身,小柔就叫大家快點排好

阿京真的好貼心!總是盡量滿足大家的期盼!

阿京真的很體貼京迷,真的好棒!

後來合照完,阿京就匆匆上了車離開了!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只是我覺得自己還蠻瞎的拉

每天在阿京留言板說了一大堆落落長的廢話

結果當阿京在自己面前

卻是緊張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真的超俗拉的!

 

雀躍之中,也結束了我的第一次接機任務。

 

PO幾張截圖給大家看看囉

 

阿京笑的很開心唷!!

 

 

990314  1527海豚藍

 

 

 

 

 

 










































相片轉載請留言告知唷~~~謝謝合作

海豚藍 2013-05-16 16:47:55

TO mrzsu~

是啊~我也是趁剛剛沒下的空檔去買飯!

mrzsu 2013-05-16 14:02:00

雨下得真大 真煩!!

海豚藍 2010-04-06 00:15:59

給ㄚ萱

好啊~~妳不棄嫌就拿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