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09:49:45海豚藍

粉絲可以給予的力量(一呼百應心得)

一個粉絲可以給予的力量

也許,只是一個單純微笑

或是只是一句簡單加油

傳達到心中

那溫暖不是文字可以形容

尤其當對方也深深喜愛著妳的時候

 

一百個粉絲可以給予的力量

也許,只是一聲聲呼喊尖叫

或是只是一個眼神凝視

傳遞到眼耳之中

那感動不是言語可以比擬

尤其當眾人也深深澎湃看著妳的時候

 

一千個粉絲可以給予的力量

也許,只是一息無聲的呼吸

或是只是異口同聲的合唱著同一首歌

傳送到腦海之中

那震撼不是照片影像可以完全捕捉

尤其當大家也默默陪著台上的妳的時候

 

我們不是為別人,而是為妳──張芸京。

 

京城子民給的感動

之於妳,來說

不是第一次
但非常肯定的告訴妳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能在短短一百分鐘內

號召到2000多人

對一個新人來說非常不容易

但,更確切的數字大家就心照不宣了

數字一直都不是重點,重點

是心跟心的距離

不會因為現場的溫度有多低而改變

不會因為隔著海的另一端而有所動搖

能讓內地跟台灣的京迷心跟心連著的

能讓彼此只為著同一個人付出團結的

真的,數字不是重點

就跟比賽的分數是一樣的

 

因為我們都知道,妳說的

「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努力過了!」

 

ROCKER精神是不會輕易屈服的

即便台下只剩一個人

也要讓那個人全身的靈魂深深撼動

只不過,那是不可能發生的(因為光是京爸、京媽就不只一個人了

 

我想說的是

對於一個藝人來說

家人,絕對是每一個藝人最重要的支持

粉絲,絕對是每一個藝人最重要的後盾

或許我們不是妳的家人

但,很確信的是

我們會像家人一樣愛戴著妳

 

因為,我們是妳背後最堅強的後盾

因為,我們是妳偏愛的京城子民

 

台灣或是其他地方的京迷

或許很多人當晚都無法到現場

但相信很多人都守在電腦前

當聽到振奮人心的「50006000」的真實數字時

我剛下課聽著手機激動的在教室大喊

也許很丟臉但我很驕傲

驕傲的是,我以愛張芸京為榮

驕傲的是,我也是京城的其中一員

 

阿京,妳真的是最棒最貼心的!

 

我,以身為京迷為榮。

 

                        海豚藍

 

 

 

 

於 2010-03-10 09:46:09   在阿京留言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