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0:48:29海豚藍

結束

終極三國

終於,劃下了句點

陪伴了長久以來的無數個星期五的夜晚

已然成了一種習慣

從開始到結束,從結束到歸於一切空白

從一開始的不認同,到後來的每週期待

我永生難忘的東漢書院閃光戲

 

只單純屬於脩香的美好回憶

 

我選擇就讓它停格在戲劇之中吧!

 

期間經歷了太多波折

 

過去了,都已過去!

 

我還是喜歡那淡淡甜甜的美好單純

 

至少,在戲中

沒有可怕狗仔的胡亂造謠

沒有瘋狂網友在八大的擾亂發表

更沒有,任何人的打擾

只單純屬於脩香

 

對於我而言,已然足夠

 

結束了,我始終悄悄在乎的終極三國!

 

 

 

 

上一篇:心的旅行

下一篇:怎麼開始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