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0:10:39dolphin21

工作(1)

最近﹐我在教會的留言版寫下我的代禱事項﹐我在申請一份在澳洲的訓練+工作。在等他們的信到來的時候﹐我非常的緊張﹐因為很希望他們在訓練的期間可以給我一些living allowances﹐因為在Palmerston North的分支是沒有任何的pay or allowances。很奇妙的是﹐在有一個晚上睡覺之前﹐天父讓我想到了劉牧師為我做的預言禱告﹕我的腳被綁在一個樹頭上﹐也聽到有聲音叫我留下來﹐但是其實那不是神的意思﹐而是惡者給我的假想。上帝會松開我的腳鏈讓我輕快的走。第二天﹐我跟曉詩(我小妹)提的時候﹐她也提醒了我關於這個預言。就在前天﹐我剛剛收到他們寄來的申請表格和一些關於那個組織的資料。我是非常的高興﹐但是﹐他們還是沒有提到。我的心一下就跌到谷底﹐而且也沒有說可以幫我申請工作簽証。媽媽在看到以後﹐也不是很鼓勵我去﹐但是她還是叫我多多的禱告﹐並且先把Summer Paper先上好﹐不要懮慮那麼多。所以﹐那天我還沒有填那張申請表格

今天下午在聽了高牧師的講道以後﹐我知道神要我學習有那個約旦河的信心﹐嗯﹐不是在自誇自己的靈命有多好﹐只是﹐我想到好像自己的情形符合了這個﹐完全沒有任何的。。erm。。安逸的環境﹐我的腳可不可能下水去過那條屬於我的約旦河。今天下午聽了信息以後﹐我知道神要我就是有信心的走出那一步﹐其餘的﹐祂一定會為我預備﹗只要踏出那一步就好了。嗯﹐我附上了我的筆記﹐希望大家也能夠從中得到一些幫助。

信心三部曲
第一步﹕出埃及的信心 (出12﹕42﹐ 50)
這一個信心是最基本的信心﹐也可以比喻成剛剛成為信徒的人﹐他們在做選擇的時候﹐也有可能像以色列人那樣﹐認為﹐為什麼要出埃及﹐留在埃及比死在曠野裡好。

第二步﹕過紅海的信心(出14﹕13-16 & 14﹕21-22)
這邊就說到以色列人是在看到紅海分開這個神跡以後才相信真的是神的帶領

第三步﹕約旦河的信心 (約書亞記3﹕16-17)
也可稱為"邁向成聖之路"﹐因為他們在還沒看到約旦河分開﹐祭司就檯著約櫃踏進河裡了。然後水才分開﹐立起成壘。
當高牧師講到這裡的時候﹐我知道上帝在跟我說﹕"伸出那雙腿踏進屬於你的約旦河吧﹗我必定會為你開路﹐把河水分開。"

1.我心切切渴慕你主
我要緊緊跟隨你
你恩典與慈愛永無止息
你信實至到永遠
我王我的神
因你奇妙聖名
獻上我的讚美

2.我心深深向你敬拜
我靈渴慕你榮光
我完全相信你寶貴應許
我在你懷中安息
我要向世人歌唱你的恩典
至到我見你面

*耶穌 主耶穌
求用我一生
耶穌 主耶穌
求用我一生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我的眼淚一直流﹐因為祂讓我明白只要我在祂裡面﹐我必定會得到安息﹐也唯有祂知道我的需要。我也感謝祂顧念我的軟弱與信心的不足。哈利路亞﹗我們的主是配得一切的稱頌與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