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2:09:27dolphin21

複雜的心情

很累
我不知道要怎樣
的形容現在的心情

也許
是我想太多
我覺得很多比較要好的朋友
都怪怪的

不是在我send了一個招呼過去就OFFLINE
就是不理人
突然有一個想法閃過﹕
妳根本就不需要那麼去關心人
也許妳在自己的所築的城堡裡
妳會有更多的快樂
更多的安全感
妳只要守住妳現在
在紐西蘭擁有的朋友
就可以了。
以前的朋友
從來都是妳自己努力的在聯絡
妳不累嗎﹖

是啊﹗我是很累
所以﹐現在的我
也已經很少聯絡她們了
我真的沒有力量
再去主動關心
除非他們有需要
即時如此
我也只隨便的安慰幾句就算了
反正
他們也不會在乎我的關心

可是﹐卻有另外一個聲音
告訴我說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法
來表示他們自己的想法
也許是跟妳不一樣的

我只能學習接受
這另外一個聲音
也讓自己改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