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07:32:05dolphin21

禱告會司琴

星期二禱告會的時候﹐媽媽突然間說她想去參加禱告會﹐就問誰可以陪她去醬子。我就說我可以。然後﹐在出門之前﹐我就聽到有一個聲音問我說﹕“如果可以的話﹐妳要不要當司琴﹖”我就心想說﹐“好啊﹐如果他們需要我的話。” 可是﹐到教會的時候﹐就看見Gary已經在彈吉他準備每個人的心了。我就心想說﹐我是不是聽錯了﹖或者感覺錯了﹖因為已經有人在彈了﹐也有音樂了。那我就不用彈了吧。然後我就坐在Beili的旁邊﹐開始準備自己。禱告會開始一段時間以後不久﹐我就聽到李牧師說“我們的教會要復興﹐我們的禱告會就先需要被復興。禱告會一直需要一個可以司琴的﹐讓我們現在為這件事情來禱告﹐求神興起有感動的人。我的心裡就在想﹕是沒有聽錯﹐原來神不是只要今晚的司琴而已﹐而是一個更長久的﹐但是真的是要用我嗎﹖然後﹐我就在為自己禱告﹐也為其他的司琴來禱告。

然後呢﹐今天早上的ISOM的課程 - 敬拜與讚美的課程裡﹐就有說到音樂在神過度裡的重要性﹐然後還說到聖經歷代志上25﹕5﹐ 以利沙找了一個有恩膏的彈琴者來彈琴的時候﹐神的心意就向以利沙顯明祂的心意﹔ 也說到當神過度的音樂家開始彈奏的時候﹐神跡奇事就隨之發生(歷代志下5﹕12-14)等等。當我在聽的時候﹐我的眼眶已經紅了﹐只差沒掉出眼淚來。然後﹐在小組討論的時候﹐牧師又說到每一次領敬拜的時候﹐或者彈琴的都要求聖靈的引導以及恩膏﹐讓我們每次的聚會都是不一樣的。當牧師看著我說﹕“Rachel, Amen?" 我就點頭﹐心裡在想﹕完了﹐因為我就有一種感覺他會叫考慮當禱告會的司琴。果不其然的﹐牧師又繼續的說禱告會需要一位司琴﹐然後還看著我。看著我我倒覺得還OK﹐可是﹐當他朝我走過來的時候﹐哇﹐不得了﹗我覺得好像天父在走過來﹐因為我可以感覺到一股勢力 - 就是神要我繼續的在司親方面來繼續的事奉祂﹐ 我整個人都往後靠。我覺得我好像很被神疼愛因為我覺得有祂的邀請而且祂肯用我這個卑微的器皿。真的真的﹗因為每個人都知道我在這裡沒有鋼琴﹐我只能到大學裡的Chapel去彈﹔然後我的鋼琴也只到第5級﹐真的就只是半桶水﹐但是上帝卻安排了幾位老師來教我 - 淑君姐﹐秀美阿姨﹐還有恩慈師母(台北新店行道會)來教我﹗我想﹐我不能只受這個從神來的恩典﹐而不給出去來服事弟兄姐妹。

請大家為我在這方面的服事代禱﹐讓我這個器皿真的是能被神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