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0:08:25︴〝笨 × 匡匡 〞♀

 ㄚ蜜汁 ,,


今天上課ˇ就是一直睡ˊˇˋ

睡到放學ˇ終於等到我抖阿蜜汁啦>ˇ<

噎噎噎噎噎ˇ

阿蜜汁今天有開唷˙ˇ˙超開心˙ˇ˙

跟阿軒一人一帶ˊˇˋ好滿足˙ˇ˙

哈哈哈哈哈哈ˇ

我吃飽ㄌˇˇ又發現ˇ我渴ㄌˇ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又跟阿軒去買飲料ˊˇˋ

我吃飽ㄌˇ也喝足ㄌˇˇ我要睡覺ㄌˊˇˋ

哈哈哈哈哈哈ˇ薛薛一直在旁邊說ˇ睡醒就是隔天ㄌˊˇˋ

哈哈哈哈ˇ回家ˇ果真就睡ㄌˊˇˋ哈哈哈哈哈哈ˇ

睡到一半ˊˋ左腳突然抽筋= =﹢

幹ˇ整ㄍ就是痛死我ˇ

右手又麻痹ㄌˇˇ根本就動彈不得ˊˇˋ

就坐在那邊爆哭啦ˊˇˋ哈哈哈哈哈哈ˇ

痛死我ㄌ啦!!!!

喔ˇˇ可是今天很開心˙ˇ˙

因為我有吃到阿蜜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