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6:02:00米蟲P

我家附近的小村落-Rochester Village

逛來逛去
ROCHESTER VILLAGE是我最喜歡逛的購物區
離我家只有五分鐘不到開車時間
像是一個小型村落

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主要是這裡規劃的很像遊樂園裡面的購物街
ㄧ間ㄧ間的商店沿著主要道路林立
我喜歡的品牌這裡都有
車子可以緩慢行進
兩排商店前面都是寬窄適中的漂亮人行道
人行道還會適當的播放音樂

在歷經上個星期經常性的零下十度以下的天氣之後
這個星期 天氣終於慢慢回暖

昨天 為了滿足白開水的樂透夢
我把車停在ROCHESTER VILLAGE的超市前 買了樂透以後
決定在這裡散散步
星期二的下午 人不是很多
陽光充足 雖然有風
但比起上星期的寒冷 天氣已經很好
手中捧著一杯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
溫度適中 飽實的焦糖很快融化 直到心裡
暖暖的咖啡映著暖暖的天氣
心情也不自覺的輕快了起來

把人放空
單純的享受陽光和喜愛的事物
人也就簡單‧清靜了起來
就像這裡的設計
沒有大型購物中心中央空調及便利性
卻有天空作為天花板
冬天有雪景
夜晚有星空
不管買不買東西
坐在椅子上 或走在其中 都是一種悠閒 ㄧ種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