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2:15:45↓→★小可★←↑

該怎麼辦呢??

默默ㄉ喜歡著你嗎?? 給你適當ㄉ關心 降子就足夠ㄌ嗎?? 保持該有ㄉ距離

維持”低調好朋友ㄉ關係” 保持著...該有ㄉ沉默。。 想著...該做ㄉ事。。

是不是誰都不要爰。。 誰都不ㄑ想。。 我ㄉ日子才会重新來過呢??

如果~~我再次遇到你... 我該告訴你。。 我喜歡你嗎?? 還是...

都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就遇到ㄌ你... 然而~卻對你胡言亂語一通...

而你...還是個不確定呢?? 我ㄉ末來~不曉得怎麼走。。很徬徨ㄉ說...

爰情路~很難走啊。。又或者是。。某天醒來...我的確爰上ㄌ女生ㄌ...

大家会是怎麼樣呢?? 我該不顧一切ㄉㄑ爰嗎?? 我該不管什麼嗎??

什麼都不重要ㄉ 死心踏地ㄉ爰嗎?? 好像是不能,又或是我沒資格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