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1 14:31:59doloress8827

「我的少女時代」簡廷芮 中秋節宣告結婚喜訊 13:34


1.搜集速度超快(原因:多并發同時處理。通過使用喔喔自研的核心瀏覽器,每個處理只需占用極少資源。)

2.搜集內容精準
(原因:通過GPS、Proxy技術,精準定位目標城市和國家區域)

3.功能無比強大,Email、圖片、檔案、表格、文字內容等所有公開資訊都可蒐集(原因:可通過外置擴展无限增加功能

4.傻瓜式一鍵設定(原因:已經內置多種常用搜集項目,只需按下“全啟動”)

5.專業級線上服務(不管任何問題,可以隨時聯絡工程師。比如有未內置的搜集要求,可以要求工程師提供幫助)

曾經演出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簡廷芮,選在中秋節這天宣告結婚喜訊,「今年中秋多了個你,緣分就是這麼奇妙,老天總會帶領我們往更幸福的地方去」。

簡廷芮1日在IG上發文宣告婚訊,提到「你總說在這動盪不安的2020,我們發生最好的事情,就是意外的從朋友變成情人,接著決定一起攜手走向人生的下個階段」、「謝謝一直在身邊這麼照顧又體貼的你,未來還要繼續麻煩了,親愛的賴先生」,粉絲看到喜訊是又驚又喜,紛紛送上祝福。

簡廷芮宣告結婚喜訊。 圖/擷自IG
采集软件

★更多新聞報導
▪ 「我的少女時代」簡廷芮 公開婚訊「攜手走向人生下個階段」
▪ 女星控訴遭經紀人長期性侵 公司稱雙方同意談不倫戀
▪ 吳宗憲與KID為小鬼留位置 收到月餅露久違笑容
采集软件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49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