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1:37:54愛代官山布丁的綿花糖

我生氣

我生氣
我生氣
我生氣
我生氣

你不懂我生氣

為了這個鳥日子

你沒想到我
我生氣

始終不懂吧

這就叫女人

管他是任性
管他是商店街糖果店老闆的計謀
管他古老傳說

我更生氣
你不懂我為什麼生氣

一顆糖果便可以撫平我的逆麟
一句話便可以讓我心花怒放

你不懂
浪漫的事要說的過程
不要強求結果

現實的是要說的是結果
不要討論過程

在浪漫的日子裡你決定了結果
並未表達過程

我只想在浪漫的日子裡聽到
我真的好想在這樣的日子見你
但我不行

然而你卻是
我沒辦法見你
我沒說我不想見你

懂不懂那個差異??



而我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