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01:00:42♥ 喵的拉猴喵喵 ♥

珍惜當下

 

 

如果有那麼多後悔

為什麼當初還要那樣?

那些話

現在看來

都絕得噁心

 

想當初

明明是那麼要好

為什麼一夕之間

那麼多年的感情

全部化成灰燼?

 

是一夕之間嗎?

是慢慢累積的

而那次只是最後的機會

 

有時候會想到那時候的時光

我們再幹麻

我們在哪裡

我們是如此快樂

我們總有著聊不完的話

 

可是

一切一切都變了

說我會不捨嗎?

 

我不知道

我想

我不捨的只是那些年來的快樂

以及那些年來的感情

並不是你的所作所為

徹底傷害

你懂嗎?

徹底....

 

你親手把我們的信任毀了

對你來說

我們的信任

或許是廉價的吧

我們的感情

也是廉價的吧...

 

你情願去重視你那些狐群狗檔

你情願去在意那些不真心

那我也只是笑笑的

因為

在你心中

早已沒有我的存在

 

那些人真的那麼重要嗎?

那些人

真的帶給你快樂媽?

你問過你自己媽?

這樣的結果

真的直得嗎?

 

我不知道

因為是你改變

我並沒有

一直以來

我都在

但...

你卻不稀罕

 

我生日的時候

你還在

怎麼...

過了幾天

全變了

原來...

 

早在一開始

你就已經不再了...

 

 

我只能說

後悔

真的挽回不了什麼

 

現在該做的

是珍惜當下

珍惜現有的

而不是惋惜失去

 

我無法去想像我們再次相見

我不知道我會有什麼眼光什麼心態去看你

我也無法想像

我們以前的時光

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了

因為

感覺都變了

 

我一直很珍惜我們的感情

因為

朋友不需要很多

真心的一兩個就夠了

而你當時也是其中一個

所以我很珍惜

但我沒想到付出真心

卻得到無數的欺騙

在感情的世界裡

不是只有愛情重要

友情也很重要

但,我不知道

你懂不懂

 

我們之間

沒有利益

但卻要欺騙

這是我不懂的

 

我以為全心全意

別人也會依樣

但並不是

 

以前那些快樂時光

已經不在了

 

你是否曾經珍惜過?

 

 

 

 

現在的我

很珍惜

每一個感情

每一個人

因為

有你們

就很美好了

上一篇:念頭

下一篇:這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