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11:08:43♥ 喵的拉猴喵喵 ♥

天冷;心溫暖

 

 

雖然

天氣開始變冷

但是我一點也不冷

 

因為我的心

有老公給我溫暖

 

寶貝

有你在

我們都暖呼呼的^^

 

 

 

大家都好溫暖

 

我有你

你有我

兔寶有他

他有兔寶

 

我們四個都很溫暖

 

 

真是個奇妙的組合

我們不奇妙

我們是美妙

 

他們是米奇妙妙屋

 

哈哈哈!!

 

 

他們的幸福

正一點一滴慢慢增加

 

而我們的幸福

正一點兩滴持續蔓延

 

 

 

我們真的好幸福^^

 

老公: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你真的是最棒的!!

 

 

 

 

八里...

真的很冷耶!!

 

高速公路

真的好快耶!

 

路燈

真的好漂亮耶!

 

老公

真的好帥耶!

 

而我們

真的好恩愛耶^3^

上一篇:我真的看到你的貼心

下一篇:無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