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3:48:02♥ 喵的拉猴喵喵 ♥

有N82沒老婆

寶貝有了新手機..

就沒老婆了>”<

一拿到新手機~就只顧著用自己的手機..

就不理我了..

講到酒店才會意識到我在旁邊...

臭狗...

連飯都不吃了..

為了新手機也不想工作..





哈~

真的很可愛耶!!

很像小孩子一樣~很認真的..






但也鼻要忽略我嘛~~~

為了新手機..

你只睡了3個小時..

笨狗!

====================================



寶貝還是很愛很愛我!!

呵~~

它變的很會講話囉!!

呵~

害我好害羞了...

又買衣服回來了..

他好像很喜歡..

他看到的臉~~

哈哈~~好可愛唷!!

我們還要買很多很多~~

這樣每天都不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