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4:25:07♥ 喵的拉猴喵喵 ♥

生日

聽說..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怪不得那麼多人在"辦桌""拜拜"

呵...

我快滿20了耶..

活了20年..

卻沒有得到什麼..

唯一得到的是

親愛的家人..(雖然是一開始就有的...)

寶貝朋友們..(雖然只有幾個...)

寶貝狗狗們..(這個倒是滿多的...)

還有~我最最最親愛的大狗寶貝..(這個只要一個就夠了啦^^)

呵!!

我還擁有什麼呢?






一堆ANNA SUI ^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留在我身邊..
是讓我一輩子都擁有的...
誰也不准離開!!

上一篇:愛情呀.....

下一篇:我要來去ANNA SUI...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