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1:39:17♥ 喵的拉猴喵喵 ♥

天呀..第一次遇到這麼差的交易,,死賣家

我的天呀~
我今年第一次遇到這麼差的交易情況..
真是氣死我了..
真想吐血..


前陣子一直在找一樣商品..

是雜誌的贈品..

不過因為贈品很搶手~所以雜誌才剛出就都被買完了..

所以就一直掛網拍找商品..

有一天終於找到了..超高興的

但看看價格..

一個雜誌贈品的價格~居然比雜誌還貴..

不過沒有貴的很超過..

就想說算了~~

但看到郵資..

居然要65元~~

那個東西比一本計算紙還輕..

看也知道只要30元~40元就好了!!

超薄的..

而且就算放入郵局的便利袋也只要55元!

想說算了~

先下標~在看看他其他賣場有沒有喜歡的~~

一起帶可以省郵資..

之後去他賣場看~

有看到2樣不錯的商品~

每個都有直購價

一個150~一個100

而且都是筆袋..

就想說~加上我已經下標的商品300元

這樣子550免運不知道O不OK~~

就先問他550免運OK嗎?

誰知等他回覆的時候居然說

750含運~~

看到差點沒吐血..

還想說怎麼差那麼多~我有給他殺價嗎?

再去看看每個的直購價~沒錯呀~

加起來550呀!!

那750是怎麼回事?

運費要200嗎?

之後我就問賣家說..

郵資要200嗎?605含運OK媽?

把所有商品都裝在便利袋裏面..

605OK吧~而且都是筆袋~裝在那邊OK吧!!

(拜託~就算每個商品都單次寄送~總共郵資也不用200元~真搞不懂他的價怎麼算的~~一起買不是比較便宜嗎?怎麼反而比較貴?還貴的那麼離譜)

結果他居然說不行..

要650~什麼因為之前有收錯郵資~所以不願意再郵資方面多作補貼..

(好ㄚ~OK~不多作補貼可以呀~但是55元的運費你並沒有多補貼呀~我一樣有給你呀
就算650~但郵資也要100耶~當初是因為看到運費太貴~所以想要都買東西~哪有人多買多貴的..合併也不是這樣合併的吧..你只不過把每個游資加在一起~然後再多加錢而已~這樣哪來的合併)

所以當然不答應..

最後賣家說..最低算我620含運..

那這樣運費也要70呀..還是划不來..

而且有一個筆袋是想幫妹妹買的~

所以就先回復她說~我先考慮一下!!

他也答應讓我想一下!!

考慮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因為我只是問我妹喜不喜歡~我妹說..也賣太貴了吧~外面買全新的也不用那麼貴)

既然我妹都這樣說~就想說算了~~不想多花那些錢~~

就跟賣家說~~不用了~我只要帶我原本下標的東西..

結果收到賣家的回覆..

居然是~要取消交易..什麼也沒說..

還是我自己問他為什麼要取消交易..

他才說~商品的拉鍊因為壓到壞掉了~所以東西不能賣我..

看到這個回覆整個很火大..

都已經要匯款了~才跟我說不能賣我~而且什麼也沒說的要取消交易..

拜託~當初商品我找的多辛苦呀~也二話不說的下標~

也不知道他再不爽哪一點~不願意賣我..

當然..我也不是好欺負的..

我就說~好吧~既然商品壞掉了~那就降價賣給我..

150含運如何~拉鍊壞掉也等於整個袋子快不能用了..

所以賣半價應該OK吧!!

誰知~賣家之後又回復說..

袋子也壞掉了..等於整個都壞掉了..不能賣我..

屁咧~~你那個爛理由誰會相信呀..

一下子拉鍊壞掉~一下子又整個壞掉~

那之前我們在議價的時候~你怎麼沒發現呢?

我們議價的過程也經過了4天了..

不賣我是嗎?我就是要跟你買..

反正就一直逼他賣出完整的商品~

然後賣家就說什麼~

真的不能賣給我~說我有喜歡她賣場別的東西~

願意超優惠低價賣我..

(屁咧..你連郵資都想坑我的錢了~哪有可能讓你商品賠本賣出~請問你的超低價是多少?郵資你都可以收到200了~請問你給我的超低價是郵資100嗎?我哪會那麼傻去買其他的~而且你賣場賣的東西都比原本的貴~要不是真的很喜歡已經下標的那個商品~不然我也不會跟你買)

我就說我只要原本下標的那個商品~~

但他還是說一堆廢話~總之就是不肯賣我那個..

但我也還是一直逼他~請他想辦法拿出一模一樣全新的商品賣我..

最後隔了1~2天他才給我回覆~

中間我有去問他消息~他連理都不理我..最後回覆問題還很不耐煩..

回說~他跟他朋友拿一個一樣的~全新的給我~賣我一樣價錢~要我趕快付款~然後不要再問問題了!!

雖然看到這個回覆有點不開心~但還是算了~有東西總比沒東西好!!
布過..要我趕快付款~講的好像我延遲付款一樣..

之後我有用評價跟問與答跟賣家說..我會在下禮拜完成匯款

因為那時候已經星期五了~而且我還要先去郵局存錢才能匯款~

所以跟他說下禮拜完成匯款..

誰知~他馬上用普評說:你到底要不要買阿 我是跟我朋友拿的耶 不要的話就算了我要重新刊登 你已經拖了2個禮拜了耶

拜託..我哪裡有拖延你~是誰在拖延誰?一開始是在商量價錢耶~~

要不是因為你硬要收取超過的費用..我會還沒匯款給你嗎??

要不是因為你死都不肯賣我~我會還沒匯款給你嗎?

我比你還急耶~~有沒有搞錯呀?講的好像我拖延?是誰拖延?

想說算了~是我主動議價的~收到普評就算了~

或許我的議價過程讓賣家感覺不好受..

之後還是很快的完成匯款..

誰知...今天早上收到的商品..

郵資30元..

而且還用測驗紙隨邊包裝

連個包裝袋氣泡棉都沒有..

拜託~~我郵資是付65元耶..(賣家超收了一倍多的郵資)

我有讓你多補貼什麼嗎?

連最基本的包裝成本都不願意花費..

有沒有搞錯呀??

想賺錢想瘋了呀??

連郵資35元也要賺..



之後跟賣家回應了~~

賣家卻說:游資因為我不知道如何算所以我有說多部退少我自己吸收阿

更傻眼..郵資不知道如何算??我一開始不就叫你用郵局的便利袋嗎?

這樣還不知道怎麼算嗎?你是看不懂中文嗎?還是故意的??

你是住在偏遠山區嗎?你不知道有郵局便利袋嗎?廣告也不知道說了幾百遍了~

更何況買家都跟你說了~你還說不知道怎麼算?幹麻找那麼爛的藉口??

賣家還要我體諒她..

從哪一點我要體諒你?真搞不懂..




現在還沒給他評價..

真不知道要怎麼給~~真想給他負評價..

哎...第一次遇到這種交易..

上一篇:Why[??]

下一篇:天呀~又一個白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