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2:23:41♥ 喵的拉猴喵喵 ♥

好久沒有去,,

好久沒有去菜市場跟ANNA SUI囉...

因為沒有錢..

所以都不能去找我的"櫃姊"

(哈哈^^)

好想去找它唷~~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新商品

好想去看看唷...

搞不好又有很多便宜又划算的東西!!

(對了~還要再買一支雨傘)

真想去逛逛..

一個禮拜沒有去..

那一個禮拜就會一直想念他....

下禮拜..下下禮拜..

我一定要去~~

但是...拜託...要先有錢...





也好久沒去逛ANNA SUI囉!!

想去太平洋百貨看看..

那邊的ANNA SUI櫃比較大..

所以去那邊看看好囉!!

但是那邊滿冷清的感覺耶..

想要一個人好好的逛..

不受櫃姊的打擾...

哈!!發表會的時候去好了~~

這樣就沒人會理我了!

等等看一下時間呀^^

上一篇:我...要工作

下一篇:*Dolly 喵*祈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