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1:38:51♥ 喵的拉猴喵喵 ♥

ANNA SUI

昨天晚上睡覺前..

看到我滿間的ANNA SUI

絕得很開心~~

絕得自己有上百件ANNA SUI的東西

絕得自己已經可以算是ANNA SUI達人囉..

但其實我錯了..

我只不過是小小的一個腳色..

在朋友眼裡~我或許真的是ANNA SUI達人之類的..

但在整個ANNA SUI的世界裡..

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小小~~~很微小的一個小腳色..

我根本就不算什麼...

真是小巫見大巫...

今天發現一個人的相本~

有好多ANNA SUI的東西!!

有我還沒擁有的~~甚至有我還沒看過的呢!!

好想全部都擁有唷!!

真想跟他做朋友..真想去她家逛逛...

好多唷!

有一天~~

我也會跟他一樣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nnaparis

它的相本~

今天突然發現的!!

真的好多特別的東西唷!!

真好奇他是做什麼行業的

是ANNA SUI的櫃姊嗎??

怎麼連很稀少的東西都有..

另外~怎麼有這麼多錢買這麼多東西!!

每次的活動都買超多東西的耶....







不過我也算不錯了啦!!

有很多了~~















但我還要更多ANNA SUI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