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45:08♥ 喵的拉猴喵喵 ♥

忙碌的,,國慶日

我忘記我們有沒有去打電腦了...

有嗎??

好像有~~

跟阿寶..

是嗎??

我忘記了耶....

總之...

之後到兔寶家!!

期待著明天國慶日!!

=================================================

怪獸他們真的很會睡吶...

鬧鐘響了3次

都沒人起來...

我只好點怪獸...

叫他起來關!!

要不然我想~就算鬧鐘響了3百遍他們也不會起來的!!

混到了11點我們才去大潤發

去挑我們要作PIZZA的材料

(原來:番茄糊就是蕃茄醬炒過)

沒有蝦仁..

也沒有花枝..

只好去市場買...

買了好多9元飲料

其實價錢不貴也不便宜啦!!

還OK!!

出來大賣場的時候~

賣場人員給我一張卷子

抽獎卷

抽抽看吧!!

看到旁邊很多人排隊

我也傻傻的排

有人換東西耶~~

有米

還有禮卷

有好康的

就排吧!!

叫怪獸先去車子那邊

我排隊

到我了..

你們在排什麼呀?

多少才能換??

對方說:要2500元

好尷尬唷....

我只買五百

跟人家排個屁呀??

好丟臉唷!!

只好說...我沒有..我只有五百..請問你們的卷子要投哪??

哈哈!!好尷尬~~趕快去寫一寫投下去..

希望抽到一台車車

醬子就可以送給寶貝了!!

=====================================

之後前往市場...

去市場看...

意外看到.....................................

(新增後幾篇文章)

哈哈

超開心的...

結果我們沒錢買蝦仁跟花枝....

我也沒錢吃飯...

只好回家跟我媽拿錢...

之後去兔寶家做比薩...

兔寶好像很喜歡麵糰...

其實作法滿簡單的嘛~~~~

不難呀!!

我還以為很難

不過為了讓他發酵...

放進烤箱時害我燙到手

超燙的...

燙到導熱管...

都冒煙了...

還有東西熟了的味道...

我的手會不會死掉呀??

好痛唷...

結果害我之後都不能做.....

好尷尬...


之後終於要進爐烤了!!

等呀等~~

等的過程...

兔寶的邊邊都放大了呢!!

我們酵母放太多了啦!!

快變吐司了啦!!

我的終於烤好了...


阿.....

我要怎麼帶走??

很大一個耶...

跟兔寶借平底鍋好了

之後拿了一個囍餅的盒子!!

剛剛好耶!!

就用這個吧....

但是.....車子不能載...

整個..

西拜ˋˋˋˋ.....


兔寶....你的得失心太重囉!!

其實我們沒有失敗..

只是烤的時間不夠久...

所以才會軟軟的!!

下面如果有抹油就不會黏住了!!

所以其實沒有失敗啦!!

不用太難過!

看你很生氣...

我整個很尷尬...

很想乾脆把我的送給你...

不過還好你沒跟我要...

不然我真的會送你!!

========================================未完
續--------------------------

(為誰重生 為誰毀滅 為誰失去自己的國度 )

之後回家後...

我們趕快用一用~~

準備去看煙火囉!!

還要買寶貝的禮物!!

7點了~~

騎到圓通寺

去年我爸說看得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等了一下!!

看到了一點點...

好小唷~~

應該看不到...

阿不對..我們搞錯時間了

是8點才開始

去到光復橋....

還有半個小時....

停了好多車唷...

好多地方再放煙火唷..

我一直覺得我們停在橋旁邊好奇怪唷!!

這樣會擋到交通吧

果然...

有警察來趕了!!

怪獸還死不想牽上去....

真是的!!

還遇到了一個很白木的情侶...

撞我車屁股???

搞屁呀??

還那個眼神??

那女的真討厭....

==========================

接近8點了

旁邊有一個年輕夫妻...

男的好像是民進黨的...

兔寶的知己...

放了放了...

正前方放了第一炮...

男的說:試放..

第二炮

男的說:還是試放...

我們很相信他...

結果....

8點10分再遙遠的地方....

一直放一直放...

放的好多..

好壯觀...

我們一開始看的根本就不是大稻埕嘛...

只是哪個野孩子亂放而已

那男的還說試放...

虧我們還那麼相信他...

我們是那麼期待著....

結果他...

你不尷尬嗎??

先生~~

已後搞清楚再說好嗎??

別讓人誤會嘛~~~

反正看不到...

就算看到了也不精采...

(我就說嘛~~要去現場看...雖然辛苦了點...但為了那瞬間燦爛..我覺得很直得!!)

前進...

買寶貝的禮物旅程...

================================================

到底要買給寶貝什麼呢??

衣服?褲子?鞋子?戒子?

衣服很難挑耶..

褲子他又要禮拜四的..

鞋子又不能買那種很菜的!!又不是女生..

戒子...也不知道她喜歡怎樣的...

吼....怎麼挑??

煩...

好想看自己的東西唷...

好想買自己的東西唷....

可是....錢花光了...

只好壓抑著自己


但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比較想買鞋子~~

等我怕他跑掉....

最後去看衣服...

好難挑...

反正最後買了2件衣服

還有多餘的錢..

買了一個對戒...

滿好看的呀!!

不知道寶貝會不會喜歡!

希望他會喜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兔寶 2007-10-17 16:27:18

怎麼那個阿伯莫名奇妙就變我的知已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