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7:08:07♥ 喵的拉猴喵喵 ♥

失眠?!展轉難眠!?

這一天...

我失眠了...

怎麼翻都睡不著...

凌晨4點了...

應該是該睡的時候..

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有個舒服的姿勢...

過了一會又很難受...

從床頭翻到床尾~~

怎麼樣還是睡不著...

真是痛苦...

一直到6點....

經過漫長的兩個小時...

我想睡呀~~

但就是睡不著...

是為了什麼??

什麼事讓我睡不著?

失眠..

真的很痛苦....

直到早上六點~

我決定去我妹房間睡...

才終於漸漸的睡著了...

想睡又睡不著的感覺真是令人討厭...

讓我很生氣....

雖然早上睡著了...

但這過程睡的很不舒服...

全身都不自在....

真令人討厭!!

希望今晚~~

我可以舒服的入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