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0:53:20♥ 喵的拉猴喵喵 ♥

今日插曲之"嚇死我"

最近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都是讓我有點嚇到的...

第一個:

我的手機畫面居然一片空白...

而且來的很突然...

下午用還好好的...

晚上要聽MP3就空白了...

重開機換電池已經很幾遍了...

還是一片空白~~

怎辦?

而且我還可以憑空打密碼唷~~

其他的~我什麼都看不到了= =

我的天呀~~

第二個:

今天下午要從公公家回來...

騎到一半~停紅綠燈的時候~居然給我熄火!?

以為是我又用到鑰匙孔...

結果不是啊~~

還好是停紅綠燈~~

趕快牽到旁邊發車...

奇怪~~怎麼發不起來?

怎麼了??

就像是沒電一樣

怎麼會這樣??

我的天呀~~

發了好久都發不起來~~

嚇死我了啦~~

該不會我要牽去車行吧?

有一小段路耶...

還好最後我很用力的給他催油門...

才發動的~~

要不然真的完蛋~~!!

一路上很擔心會不會又熄火...

跟我的小V講講話~~

他很乖~~

我一路平安的回家!!

VV不要耍脾氣唷^^

但我的手機還是.....

空白=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