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53:46♥ 喵的拉猴喵喵 ♥

剪髮行~*又是一個"妹"

今天11點半就起床了...

還不錯早啦!!

下午一點出門~要來去剪頭髮!!

內湖??沒去過~

不過好像很遠.....

沒關係啦!!

因為不太相信別人~~~

所以只好找原來的設計師(哲嘉)

先去吃飯~~

到了台北車站已經二點了!

跟我妹約在那邊~

開始騎....

先找到民權西路..

開始往東騎....

騎呀騎~騎呀騎~~

都騎到松山機場了呢!!= =

還要在過去~~~

一段..二段...三段....一直到六段...

還真他媽的遠!!

哲嘉~你可以回來西門嗎??

我們的目的地要到成功路三段...

騎了好久~~奇怪...怎麼跳到五段?

再繼續騎...

都快到山區了...

到底在哪呀~

只好問人~~~

最後是終於找到了啦!!

不過已經3點20了...

再來呢~

哲嘉去別的店幫忙~在趕回來的路上..

那也只有等囉~~~

也忘了等到幾點....

反正到我剪的時候已經5點多了!!

我到底要剪什麼髮型呢??

看了看鏡子裡的我~~

在抓抓頭髮~

@@”

好像可以不用剪耶~~~

原本這樣好像就很好看了耶....

哈哈!!回家巴~~~

(裝笑尾...)

花了我4個小時~~

沒收穫的回家嗎??

不管~~~

我還是要剪!!

我看膩了我自己原本的髮型....

交給哲嘉囉~~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剪怎樣~~

不過我想剪妹...

之後...他很闊氣的剪掉我的留海..

好多好多~~

看著自己的頭髮掉落~~~

心理開始緊張...

我會變怎樣呢??

剪好了~

看起來好怪唷...

好像假髮....

還OK啦!!

但覺得應該在怎樣的說....

也說不上來我到底要怎樣...

只想要有型~~!!

算了啦~~反正也不醜~~

就這樣吧!!

如果有一個人說醜~~

他就要免費在幫我剪一次!!

就離開我妹他們~自己先回家囉!!

因為沒有來過內湖~

所以路況有點不清楚~~

一開始走錯路了~~

但有繞回對的路!!

之後看到民權東路六段~~

很高興唷~

就照著路一直走~~

走阿走~~

六段怎麼不見了??

又回到成功路...

奇怪...

就繼續騎~~

痾....

怎麼又回來原本剪頭髮的地方了??

我的天呀...

原來是有個路走錯了....

之後~~問人家~~就走對路囉^^

平安的回到家!!

還去環球晃了一下~~

當然是去SASA囉~~

聞了好多香香~

都想買!!

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了~

”免費修眉”

哈哈!!

當然是去給他修一下囉^^


嗯~~修完了之後~~

真的不一樣呢!!

早該修了~~

只是現在這個髮型...

還是蓋住眉毛= =

哈哈!!

愉快愉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